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國一中輟女逼男下跪 拍照PO網挨轟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太平區一名國一女學生,因為不滿別人說他壞話,和對方相約談判,甚至還要求下跪,拍下照片後還po上自己臉書,引發網友撻伐,短短不到一天時間,反「下跪姊」的粉絲團,已經有2千多人按讚。

這名女學生2周前透過朋友認識一名就讀北區國三的男學生,疑似不滿他在外說她壞話,竟然撂人相約談判,甚至動手打人,這名男同學後來被喝斥雙腳跪地,兩手反扣在背,表情既驚恐又害怕。

動手打人的國一女學生還拍照po上個人臉書,怒嗆:「下次還敢惹我,這次打得算輕了!」小小年紀氣焰囂張,很多網友看不下去,封她「下跪姊」還組成反粉絲團,要求她出面道歉。

事後「下跪姊」把照片移除,並po上道歉聲音檔,但網友表示她完全沒說出「對不起」三個字,根本就沒有誠意;校方則表示,這名國一女生是長期中輟在外, 一個學期只到學校上課7天,是個頭痛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