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結合建築與首飾 把教堂「戴上身」!

▲德蒙特將建築跟首飾結合,大膽把天主教堂等古典建築元素混入珠寶設計理念。(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過把教堂掛在脖子上,或者將羅馬鬥獸場戴在手腕?這似乎者都不可思議的想法。但美國費城珠寶計設師德蒙特(Joshua DeMonte)構想出將建築融合到首飾的最新設計,大膽把天主教堂等古典建築元素混入珠寶設計理念中,並利用3D列印製成作品。將一切都變成可能。

不過這些以石膏或玻璃纖維熱熔膠為原料的飾物一點也不便宜,價格介於700至5000美元(約合台幣2萬1千至15萬元 )之間。

設計師德蒙特坦言,本來只設計傳統首飾,學習電腦輔助設計技術後,才開始使用3D軟體,在電腦上做繪圖設計。最初他會複製建築物,然後在中間弄一個洞,讓飾物可以戴到身上。隨後他漸漸融入其它元素,如窗戶、樓梯、磚牆、布簾甚至拱門。

德蒙特的個人網站介紹說,他的作品模仿古典建築的元素,顧客戴上身後,能善用身體空間,讓佩戴的人充分顯得個性十足。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德蒙特將建築跟首飾結合,大膽把天主教堂等古典建築元素混入珠寶設計理念。(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