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微博最具影響力媒體 《ETtoday新聞雲》台媒第9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們會更努力的,加油!(眼神堅定)

文/社群中心

《ETtoday新聞雲》自2012年10月26日在騰訊微博創立帳號以來,不間斷地和雲友們分享兩岸的重大和及時訊息,其中也包含新奇有趣、生活實用的新聞,小編們也致力經營、參與互動。目前吸引5萬多萬粉絲關注,12月獲得騰訊官方認證,1月即擠進台灣媒體影響力前十名。

民眾使用社群網站的時間大幅增長,在大陸的社群服務中,騰訊微博擁有超過3億人的註冊,無疑是一個具有影響力的平台。《ETtoday新聞雲》目前由社群編輯mandy、Ann每天分享精選新聞,以兩岸最關注的事件為主,和雲友們互動、溝通與討論不同觀點,創造與粉絲的互動黏性與討論度,截至目前為止已擁有5萬多粉絲,6日更獲得騰訊官方微博公布的台媒影響力排行榜第9名的殊榮。

去年10月,《ETtoday新聞雲》為擴大服務大陸雲友,推出「微信」(WeChat)為兩岸三地等地方的華人服務,藉此平台通報、爆料,與社群小編互動聊新聞觀點。有興趣的雲友們,只要在「微信」點選「新增朋友」,可在「按號碼尋找」處輸入我們的QQ號碼:2596326905,也可用「掃描QR Code」直接掃描下方的QR Code。

《ETtoday新聞雲》騰訊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