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非洲女色劫外籍男 疑為政治難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日前發生非洲裔女賊色誘外籍男子搶劫案,一名60歲的外籍男子在街頭碰到兩名非洲裔女子,帶回飯店後,兩女趁對方進浴室時,竊取港幣5000元。

香港《中通社》報導,港警不排除兩名非洲裔女賊是「酷刑聲請」而留港的政治難民。「酷刑聲請」是香港政治庇護方式之一,外籍人士聲稱在自己國家受到政治迫害或酷刑,能到香港申請政治庇護。

▲香港著名的蘭桂坊街景。(圖/翻拍自香港旅遊局)

「酷刑聲請」者留港期間不能打工賺錢,每月只能拿生活補貼港幣3000元(約新台幣11208元),因此有人下海賺錢。港警多次派出外籍警官「釣魚」,果然發現部分「酷刑聲請」的非洲裔女子賣淫。

報導說,她們多流連於香港灣仔飯店區、蘭桂坊、尖沙嘴重慶大廈一帶,專挑外籍人士下手。去年12月,一名外籍男子在灣仔邂逅一名非洲女子後,將對方帶回住所,一覺醒來發現家中遺失10萬美元(約新台幣290萬元),警方在尖沙嘴逮捕涉案的坦尚尼亞的嫌犯,並追回9萬多美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