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景氣差壓力大! 神壇收驚夯國稅局找上門

我們想讓你知道…搶錢搶得真兇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繼人氣小吃店之後,現在連收驚的地方也被查稅了,或許現代人壓力大,高雄有間神壇光是一個下午就有近30人上門收驚,以1個人300元收費,短短2、3小時收入就達7、800元,就因為名聲遠播,有民眾說連國稅局也被驚動找上門來。

走進高雄市這個巷弄內,看似平凡的透天厝民宅,卻有專人指揮停車,仔細聽穿橫條紋的男子和一名婦人的對話,聽起來像是在敲預約時間,走進一看有人在門口排排坐,接下來又有一名女子上門。

已經排到20幾號,依著男子行進的方向瞧,門內有人拿著香,口中還念念有詞,原來這處神壇,是高雄有名的收驚地點,景氣差不少人壓力大,也讓生意變得「強強滾」。

先不說收驚的成效如何,鏡頭直擊一個下午,就有近30人來收驚,以每人300元的收費計算,短短幾小時就有7、8000千元入袋,據說已經被國稅局盯上,收驚的神壇也被查稅,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國稅局表示,神壇非營業場所,如果被檢舉後依法以綜合所得稅來課稅,礙於成本得要有人檢舉,才會被動查稅,難怪收驚的神壇會這麼低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