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立委補選/競選CF蘇貞昌、蔡英文入鏡 共挺陳世凱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在即,26日將投開票。民進黨候選人陳世凱推出競選CF「改變的志氣」,邀請到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前主席蔡英文入鏡,以簡潔有力的話語,表達出他要「除舊佈新」,更換「乾淨的一席」之意。

◄民進黨候選人陳世凱。(資料照片/記者王文萱攝)

競選CF訴求為「改變的志氣」,影片中陳世凱捲起袖子,徒手將椅子上的蜘蛛絲撥開,再拿起刷子、清潔劑及抹部,把椅子擦乾淨。蔡英文感性表示:「人一生當中,常有一些機會可以去改變一些事,改變的時候到了。」蘇貞昌也說:「機會或許不多,但就怕不去改變;乾淨的一席,就是我們改變的志氣。」

蘇貞昌隨即於臉書上分享影片,他表示:「改變是一種價值,是一種行動。」懇請大家支持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3號陳世凱。「改變需要勇氣,更需要的是志氣」。

蘇貞昌也提到,歲末年終,正需「除舊佈新」,更換「乾淨的一席」,讓台中在新年擁有新氣象。而陳世凱的競選CF正式發表,訴求為「這一戰」應該是要為馬政府無能施政下,生活困苦的人民而戰,為打破地方派系與家族政治世襲而戰。

陳世凱表示,這次選舉希望消除舊勢力,但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卻提名他過去口口聲聲表示要去除的地方勢力、派系;這支競選CF遠赴台北拍攝,由拍攝總統大選CF的團隊操刀,也顯示出民進黨將全黨總動員,全力打贏這場選舉。

▼陳世凱競選CF。(影片/取自陳世凱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