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罷免! 民進黨中常會明移師台中替陳世凱造勢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下週六舉行投開票,民進黨決議將16日的中常會移師至台中。發言人林俊憲表示,黨主席蘇貞昌在火大晚會曾說「選舉與罷免並進」,因此,現在首要之務便是26日的立委補選,便決議明日中常會移師到台中,「要打贏每場選舉」。

▲民進黨中常會移師台中,替候選人陳世凱(右三)造勢。(圖/本報資料照)

1月26日為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日前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抽到1號,民進黨候選人陳世凱抽中3號,全民的黨提名余思家未出席,由選委會代抽中2號。其中藍綠陣營民調五五波,顏寬恒及陳世凱各自展開造勢活動。

林俊憲說,113火大遊行之後,蘇主席表示選舉與罷免並進,「要打贏每場選舉」,而首要之務就是立委補選,為表達為這場選舉的支持,黨中央決議明天早上將赴台中掃街拜票,下午中常會也移至台中舉行,對陳世凱表達「全力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