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立委補選抽籤 顏寬恒籤王陳世凱3號

我們想讓你知道…顏寬恆他爹上次是2號啦!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即將在1月26日舉行,8日上午進行號次抽籤,3位候選人國民黨的顏寬恒抽到1號,2號為全民的黨推薦的余思家,3號則是民進黨提名的陳世凱。

因為前立委顏清標「酒帳案」官司定讞,必須發監執行,顏清標第八屆任期未過半,台中市二選區須辦理補選。顏清標之子顏寬恒(見上圖,東森新聞提供)「子承父志」,獲得國民黨的提名。而民進黨則是派出在台中市議員選戰中,表現優異的新秀陳世凱(見下圖,取自陳世凱臉書)應戰,此外「全民的黨」也推薦余思家參選。

藍綠都將中市二選區列為兵家必爭之地,對藍營來說,此選區顏家長年經營有成,盤勢一向是藍大於綠,故積極守成,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專程輔選。而綠營打出多一席戰力差很多,和目前正在進行的「火大列車」戰線連成一線,黨主席蘇貞昌和前主席蔡英文,都多次赴台中輔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