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腳麻怎麼停?」 90歲翁連續騎車11小時腳麻不敢停

▲藥品廣告「腳麻阿伯」。(圖/翻拍自YouTube)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廣告台詞是「腳麻怎麼走?」,但對於高雄這位90歲老翁則是「腳麻怎麼停?」因為老翁騎車騎到一半腳麻,無法停車也忘了可以求救,就從下午2點騎到凌晨一點,才終於被員警發現停下車。

12月5日老翁家屬看到這名90歲老翁遲遲沒回家,從老翁身上的定位系統發現他不斷在移動,怕出意外趕緊報警。警方循線找到老翁,趕緊跟他說家人很著急,但他卻依舊一直騎車不願意停下來。

承辦員警轉述老翁說法表示:「他說他就是無法下車,他可以撐著一邊,但是他無法下來,一路騎了好久好久。」聽完才知道老人家腳麻了,沒有力氣跨出一隻腳來支撐人跟機車,所以才會連續騎車10多個小時無法停下來。

總計老翁總共騎了11個小時,從高雄前鎮騎到大社,大約16公里的路程就這樣放在踏墊上不敢停車,深怕一停車就會連人帶車倒在地上,多虧家人有安裝定位系統,才沒釀成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