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蹲馬路找女友算帳 「腳麻跑不動」被警方活逮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的,腳麻的確比較難跑路。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吳姓通緝犯日前蹲在路旁要找女友算帳,因為形跡可疑引起警方上前盤查,他見狀轉身就要跑,但卻在瞬間雙腿一軟束手就擒,原來是因為他蹲了太久「腳麻跑不動」,才會乖乖落網。

嘉義市警方指出,日前有名年輕女子打電話報案,表示男友揚言要傷害她,讓她非常害怕,警方趕到現場安撫後,要求女子到派出所避風頭,但女子堅持不肯前往,且拒絕透露男友資料,隨後轉身離去,引起警方注意。

為了避免發生意外,警方稍晚再次與女子電話聯絡,發現她口氣相當緊張,在電話另一頭說男友正在住家樓下,要找她算帳。警方立即趕往現場,發現果然有名男子蹲在路旁,男子見到警方盤查想逃,卻因為腳軟而被逮捕。警方事後發現,男子因販賣毒品被通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