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化身PSY大叔跳騎馬舞 基市府員工:久坐腳麻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人退休後還有年終慰問金可拿,有沒有這麼爽的缺啊?

▲基隆市府員工上班跳騎馬舞,辯稱久坐腳麻。(圖/翻攝中天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出包不斷的基隆市政府,最近又有負面新聞再登媒體版面。一名環保局行政科61歲的楊女職員,竟在上班時間於辦公室內,大跳南韓舞棍大叔PSY《江南Style》的騎馬舞,讓自家同事也看不下去錄下來PO上網;對此,局長幫忙緩頰,指出該員工因年紀大,椅子坐久腳麻,才會起來舒筋活骨,已進行告誡。

在環保局從事出納、行政業務已經35年,再過3年就可以退休的楊姓女職員,無視其他人忙碌處理公務,在辦公時間於2樓行政科,跳著時下最夯的騎馬舞,雖然有戴著耳機,但播放MV的電腦其實是公家的。

同事不滿於是錄影PO網痛批,「領公務人員薪水,就可以每天看電視、跳舞嗎?難道事情都不用做了嗎?這就是公務人員,都沒有抵制辦法了嗎?只能眼睜睜看著她每個月領著納稅人的錢,她快退休了,聽說她之前每天都是這樣過來的,她憑什麼領納稅人的錢呢?」

對此,基隆環保局長江山鑫表示,楊姓女員工自稱因年紀稍長,坐久了腳會麻,才會跳騎馬舞活動筋骨。楊也提到,局內沒規劃運動的時間,如果坐久了要起來動一動,應該要到外面來,而不是自我娛樂,這樣會影響到其他人工作情緒,也強調不適任的話,會把她調離現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