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大遊行紅旗飄揚 蔡正元譏:共產黨的色調,有趣!

▲火大遊行一片紅通通。(資料照片/記者王文萱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民進黨113發動「火大」遊行,黨主席蘇貞昌在晚會中喊出「換政策、換內閣、換立委、換總統」的訴求。針對火大遊行,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近日在臉書上展開一系列的砲轟,還譏笑說,「這是繼紅衫軍之後,台灣第二次有人,願意採用共產黨的色調,辦大型政治,真有趣!」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
蘇貞昌在火大遊行中強調,民進黨要選舉與罷免並進,只要是違背人民利益、阻礙改革、護航財團的立委,都要換掉,都該罷免。1月26日就的台中立委補選就是一次把國民黨席次換掉的機會。

蔡正元先是說,「火大」集會遊行,是一個成功的遊行,因為人群還不少!但卻是一個失敗的集會,因為話題太渙散!又說,蔡英文人氣仍在,但蘇貞昌人氣已散!蘇貞昌在「火大」集會上台講話時,台下群眾剩不到三千人,「火」氣消失得無影蹤。

蔡正元說,民進黨「火大」遊行跟過去比有很大不同,沒看到綠色旗海,民進黨不再忌諱「紅色」,全面採用紅色旗海,雖然是桃紅色,但這是繼紅衫軍之後,台灣第二次有人,願意採用共產黨的色調,辦大型政治遊行,真有趣!另外,他公開接受挑戰,民進黨要罷免有本事放馬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