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關K書中心傳聞 台電澄清:與績效獎金被砍無關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好奇那個爆料的台電主管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平面媒體報導,台電主管證實最快農曆年後,將關閉全台25家K書中心一事。台電13日特別發出新聞稿澄清,目前並取消計畫,至於縮短開放時間,則是為了降低營運成本,「與近期績效獎金被砍無關」。

台電將關閉K書中心傳聞,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蘋果日報》今天指出,一名台電主管12日表示,目前已在討論取消方案,預計本月底前就會提出報告,最快農曆年後取消。消息一出,台電方面稍早也緊急發聲明駁斥。

台電指出,為了降低營運成本,K書中心自去年11月起,將開放時間由原本周一至周日上午8時至晚間9時,調整為周一至周五上午9時至晚間8時,至於周六則是上午9時到下午5時,估計每年約可節省500萬元的經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電進一步談到,由於K書中心在非考季時期使用率相當低,但仍須維持空調、清潔、維修等必要性支出,在經營日趨艱難的情況下,未來會適時檢討其使用情形和開放方式,但「目前並無關閉K書中心的計畫」,呼籲民眾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