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K書中心誤傳? 台電主管證實:最快農曆年後取消

我們想讓你知道…下次可以統一一下發言好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就在國營事業被大砍績效獎金之際,傳出台電因經費和人力不足,近日內即將關閉全台25家K書中心,時機之敏感格外引人注目。原本昨天台電新聞組長周義岳上午受訪時,強調是謠傳,只是縮短開放時間;不過,台電主管卻向平面媒體透露,其實月底前會提出評估報告,最快農曆年後取消。

台電新聞組長周義岳13日上午接受東森新聞電訪時,駁斥即將關閉K書中心一事,還說從去年開始,就一直有這個傳聞,實際情況是為了節省一些水電支出,要將開放時間縮短2小時,並沒有不營業的意思。

只是這番讓人可以稍稍安心的話,壽命還不到一天的時間,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電主管證實,已在討關閉方案,最快農曆年後取消。至於台電工會祕書長潘興中也坦言,現在公司虧錢,提供這項免費服務,也不會被認可是「政策性因素」,因此很多員工都希望取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員工對提供K書中心服務頗有微詞,台電台北營業區處主管也談到,過去曾發生年輕人在廁所「做愛做的事」,且用完的保險套還亂丟,造成管理上的困擾。究竟關與不關說法似乎不一,台電發言人李鴻洲強調,不會一下子取消,會採漸進式執行,但也不可否認,公司為此一年就要花掉1000萬左右,直到去年10月縮短時間後,才年省了500萬元的經費。

按編:台電13日已發布新聞稿澄清,並無關閉K書中心的計畫,詳細新聞請見駁關K書中心傳聞 台電澄清:與績效獎金被砍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