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3台南國際新車大展 賴清德:成為全國低碳示範城市

▲賴清德:台南將成為全國低碳示範城市。(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為期9天的2013台南國際新車大展29日將在南紡世貿會展中心正式展開,近20個廠牌的車子參展,市長賴清德在開幕典禮除了鼓勵市民把握機會選購新車以外,也預告明年率全國之先的電動車即將上路,希望能夠達成低碳運輸的施政目標,讓台南市成為全國低碳示範城市。

賴清德表示,南市身為台灣汽車零組件重鎮,要蓬勃發展,必須工商併進,台南市蘊藏巨大的潛力,只要好好運用自身優勢,搭配南紡世貿會展中心運作,及市府低碳政策的落實,大家合舟共濟,創造共同利益,一定可以達到低碳運輸的施政願景。

為了迎接新的一年,刺激汽車市場買氣,主辦單位工商時報舉辦國際新車大展。各大車廠紛紛推出最新車款、限量車種,以及暢銷車,希望能夠藉此吸引消費者的目光,車展展期時間自早上10點至下午6點為止,直到元月6日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