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想吸毒 政院反毒廣告挨轟

我們想讓你知道…淡你XX!

▲政院廣告模仿網路熱門的「淡定紅茶」,被批不知所云浪費錢。(圖/取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政院廣告又挨轟,網路近日流傳反毒宣導短片《淡定篇》,民進黨立委田秋菫24日在立法院質詢時痛批廣告白目,不像反毒,反而像在叫人減肥,根本浪費錢。面對立委的質詢,教育部次長陳德華也坦承「廣告不理想。」但卻沒有官員願承認廣告是誰製作。

該廣告模仿網路紅極一時的「淡定紅茶」,描述一個年輕人「淡定」拒絕辣妹誘惑,但自今年8月PO上網至今,負評不斷,有網友留言嘲諷說:「原本不吸毒的,都想嘗試了,行政院你害慘所有人了。」「淡你XX!X,浪費錢的爛廣告!」為最多人力挺的留言,有27個正面評價。

內政部長李鴻源、教育部次長陳德華、法務部次長陳守煌3人24日在委員會備詢,3人都不清楚廣告誰製作。據政院官員指出,該廣告出自政院發言人辦公室,但與當時發言人胡幼偉無關。

▼廣告到底爛不爛?就請各位自己判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