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版「癡漢列車」 地鐵4號線襲臀事件頻傳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人在台灣搭過「癡漢列車」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地鐵4號線堪稱是真實世界的「癡漢列車」,經常有女乘客在車廂內遭遇性騷擾。最近警方公布一張嫌疑犯的照片,該名男子涉嫌在一名女子背後不斷磨蹭,疑似用下體頂撞她的臀部。

▼紐約警方公布地鐵4號線的癡漢照片。(圖/取自myfoxny.com)

據受害人表示,她在17日早晨搭上一班4號線列車,隨即發現一名男子悄悄靠近,還貼在她的身後反覆搓揉、摩蹭。受害人察覺不對後趕緊離開,也趁機用手機拍下這名癡漢的照片。

其實在2個月以前,地鐵4號線也曾出現一名鹹豬手癡漢,他看身旁坐著的女子已睡到不醒人事,竟大膽地把手直接伸進女子裙內,撫摸她的下體。

▼2個月前在紐約地鐵4號線出沒的鹹豬手癡漢。(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