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兩景點酷似男女性器 「不雅照」登微博

我們想讓你知道…呵呵,取景角度很重要~

▲福建省平和縣旅遊局日前在官方微博上貼的照片惹議。(圖/取自網路,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省平和縣旅遊局日前在官方微博上發了一條貼文,下面配了一組三張圖,其中有兩張酷似男女的生殖器,不少網友紛紛驚呼「不雅」,但也有人建議這兩個地方可加以開發。

東南網報導,平和縣旅遊局微博上的三張照片中,有一張圖片是一塊長長的石頭,邊上還有兩塊圓圓的小石頭,酷似男性生殖器;另一張圖類似女性生殖器;網友看見後爭相議論,有人說這是平和最陽剛和最陰柔的地方;有人說這是生命之門、生命起源。

「這是我們平和縣兩個景點中的兩處景致。」平和縣旅遊局工作人員李芳告說,其中酷似男性生殖器的石頭位於太極峰,酷似女性的則位於龍鬚崆。太極峰位於平和縣東南部南勝鎮邦寮山與石屏山之中,最高海拔982米,山上怪石嶙峋,圖片上的那塊石頭是其中一塊,由於酷似男性生殖器,於是有人便將其命名為「生命之根」。

龍鬚崆距太極峰約10公里,是位於平和縣五寨鄉大帆山附近裡一條南北走向的峽穀,分佈著上千個奇形怪狀的洞穴,類似女性生殖器的那個景致便是其中一個。李芳說,「當時覺得這兩張圖片挺有意思的,就把它放到了微博上。」

「這有點不雅!」從事傳媒行業的胡小姐看到後,覺得拍照者選取的角度有點問題,隱喻性太強。雖然不少人覺得這兩個景致有點不登大雅之堂,但也有不少市民認為這是一種特殊的旅遊資源,可充分加以開發。來自平和縣小溪鎮的小陳說,國內外不少地方都有酷似生殖器的景點,其中有不少都抓住大做文章,平和的這兩個地方也可作為一種特色的旅遊資源,加以開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