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猛男派對喝掛 醒來全身是陰莖

我們想讓你知道…畢業旅行時好像常有這種惡作劇...。

▲為了打馬賽克...,真是累翻小編...。(圖/取自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刺青藝術家趁好友喝醉昏睡時,在他身上完成一幅驚世鉅作「陰莖人生」,並將照片PO在網上,吸引許多人注意。

暫且不論「陰莖人生」中滿滿的龜頭和陰囊,這幅刺青其實還滿有意境的,網友紛紛讚美刺青師的傑作,不過一想到朋友醒來後的反應,大家也不忘提醒他快逃離現場,不然可能會小命不保。

但也有些人批評這位調皮的創作者,不該在對方喪失意識下亂刺青,刺青師解釋,其實這只是麥克筆,大家不用擔心。

許多網友知道照片中這位老兄背上的圖案只是塗鴉,不會跟在他身上一輩子時,紛紛感到很可惜…,喔不,我是說鬆了一口氣...。

不管如何,除了葉少爺和李宗瑞外,現在我們又多了一個新的理由告誡自己千萬別飲酒過量了,陰莖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