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17億威力頭彩 余政憲發願中獎就買興農牛

我們想讓你知道…棒球縣長名不虛傳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連槓32期的威力彩,頭獎上看17億,全台灣民眾都在瘋彩券,就連前內政部長余政憲也不例外!不過熱愛棒球運動的他,6日上午在臉書PO了一張威力彩照片,發願如果幸運中了頭彩,將買下職棒興農牛球隊,並遷到高雄好好的經營。

興農牛自從10月22日決定不再經營後,前後接觸15家的知名企業,均沒有承接意願,平面媒體報導,牛隊在悍創公司的牽線下,接觸了義聯集團,期間更對該公司高層幹部,陸續做了4次的簡報,因此被球員都視為保住球隊的「最後希望」,但是否接手,仍待總裁林義守的裁示。

也因此體委會主委戴遐齡指出,為了表達政府對中華職棒全力支持的決心,本周六將協同和林義守有好交情的行政院政務委員、也是前高雄縣長的楊秋興,陪著興農牛隊領隊楊仁佑拜訪他,雖然企業有自己的評估,但站在主管單位立場,還是希望可以促成轉賣事宜。

義聯方面仍在做最後評估,是否接手興農牛球隊,但余政憲倒是相當「阿莎力」,抱著「一券在手,希望帶著走」的心態,在臉書發下宏願表示,「如幸運中頭獎,將興農牛職棒買下,遷移到高雄好好經營,造福大高雄市民,有夢最美,彩券相隨。」

事實上,有著「棒球縣長」稱號的余政憲,先前在擔任高雄縣長期間,除了大力推展棒球運動,更是澄清湖棒球場的重要推手。由於興建經費高達12億元,他不但自編預算,還四處奔走爭取中央政府補助經費,才終於在1997年7月破土興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