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花冠助理背叛錄音?  曾琮愷:人格謀殺將提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闆,真的不是我幹的......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長張花冠涉貪遭起訴,傳出是遭到貼身助理曾琮愷背叛偷錄音。曾琮愷1日大聲喊冤,他表示從今年8月間調展開調查後,他只被約談一次,也已經向檢方否認錄音一事,被指和他合謀錄音的廠商潘永源,也在複訊時否認此事,將對檢方提供不實證詞提出告訴。

▼曾琮愷(中)擔任張花冠貼身助理多年,深獲信任。(圖/取自曾琮愷臉書)

嘉義縣長張花冠在遭到起訴後,一切行程如常,而被指出和廠商合謀錄音背叛老闆的貼身助理曾琮愷,依舊跟著張花冠跑行程。兩人互信關係沒有任何變化。「背叛」兩個字太沉重,曾琮愷感到震驚錯愕,在臉書上發出聲明澄清。

曾琮愷強調,從今年8月份至今,只被約談一次,當天飭回之後就沒有再被約談,檢方有沒有證據證實他有所謂提供錄音資料;媒體所謂恐嚇一事,從頭到尾沒有被提及也沒有被問過,他完全不知情。

曾琮愷同時強調,被指和他合謀錄音的廠商潘永源,也在複訊時候否認錄音是他所為,曾琮愷氣憤的說,「如果有罪就起訴我」,不能透過媒體謀殺一個人的人格,他一定會對檢方提出不實證詞導致他名譽受損,提出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