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吳音寧被當政治工具」 張花冠開砲:最該負責的是選舉對策委員會

▲▼嘉義縣長張花冠慶祝就職3周年。(圖/張花冠提供)

▲嘉義縣長張花冠。(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挫敗,黨內檢討聲浪四起,近日傳出第一刀就砍向爭議不斷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對此,即將卸任的嘉義縣長張花冠29日表示,吳音寧被當作政治工具,「最應該負責的是黨這個組織。」

出身農業縣的張花冠在《雲端最前線》受訪表示,「我個人非常肯定吳音寧」,吳在彰化也是做了很多農運關懷與社區營造,「何時把政治搞個無情無義」,張花冠舉例,今年春節及元宵期間,休市導致菜價崩跌引發的「神隱少女」事件,陪她走出來的是副主委陳吉仲,當時連總統都跳出來為她背書。

張花冠為吳音寧抱屈,她認為吳音寧事件最應該負責的是民進黨的選舉對策委員會,「曾幾何時被當作政治工具」,現在下台的有誰?沒有人真正離開,行政院長請辭也被總統慰留,她認為,民進黨對吳音寧無情無義,面對敗選結果「最應該負責的是黨這個組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