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花冠涉大埔美二期案被起訴 大埔美一期案仍偵辦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長張花冠(如下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提供)因為於大埔美二期等開發案中涉嫌貪汙,30日被高雄地檢署起訴;對此,張花冠表示政治人的清白,如同女人的貞操,被起訴是人生最大的侮辱,她相信法院會還她清白,但張花冠另外還涉嫌大埔美一期案,目前此案仍由嘉義地檢署偵辦中。


大埔美香草藥草生物科技園區(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前身)被簡稱為「大埔美第一期」的BOT開發案,因傳出有官員疑似收賄,因此在7月份,嘉義地檢署進行大規模的搜索案約談,當時張花冠和立委陳明文被依300萬、100萬交保。

檢調相關人士表示,台中檢方是在2年前調查台糖土地案時,於潘姓廠商的帳冊中,發現有張花冠、陳明文親友匯進的大筆可疑資金,才查出大埔美一期案;而嘉檢及雄檢曾於今年初開會,確認張花冠涉及的是大埔美一、二期之不同案件,因此各自進行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