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家的Happy Berry」 蕭美琴狂喝咖啡蒐集黑貓夾

記者王文萱/採訪報導

便利超商近日推出集點送「靴下貓生活妙妙夾」的活動,愛貓如癡的民進黨立委蕭美琴也對此相當熱衷,甚至已集滿10多支的貓夾子;她說,「很可愛,就像是自己家裡的貓一樣倍感親切。」

蕭美琴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說,她有一次在路上不經意的看到便利超商外張貼的廣告,才發現上面的黑貓和自己家裡養的「Happy Berry」十分相像,因此展開瘋狂蒐集點數的行動,每天幾乎都會喝上一杯便利商店的咖啡,再將咖啡杯上的貼紙蒐集起來,集滿9點便得到一支貓夾。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非常愛貓,由於黑貓夾和自己的貓(左圖)很像,便開始蒐集。
(資料照片/蕭美琴辦公室提供)

 

平常質詢時非常犀利的蕭美琴,也有童稚的一面,她的辦公室助理笑說,「當美琴拿到盒子時,會放在耳邊搖一搖、聽一聽聲音」,接著再打開盒子、摸一摸包裝,然後拆開塑膠袋,拿出新的「妙妙夾」說「紅色的耶!」

助理說,辦公室的助理們有時也會先幫蕭美琴「搖一搖、摸一摸包裝」,因為「她想要蒐集不同款式的貓」,或是自己先去買杯咖啡喝,再把貼紙送給她。甚至在蕭美琴到花蓮跑行程時,地方上有很多黨公職知道她有在蒐集,也會親自交給她貼紙。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將蒐集來的黑貓夾子都放在電腦螢幕上。(圖/記者王文萱攝)

蕭美琴至今已換來許多「妙妙夾」,將這些黑貓夾子夾在電腦螢幕上,並且拍照放在個人臉書上分享,告訴親朋好友們「貼紙留給我」、「大家喝咖啡要想到我!」有粉絲留言說,「花蓮突然變冷了,我們喝咖啡有想到你!你在立法院認真開會啊!辛苦啦!」

蕭美琴說,她會一直蒐集下去,「反正順其自然嘛!」她認為這些「妙妙夾」看起來很可愛,也很實用,而且看到這些黑貓夾,就會讓她想到家裡的「Happy Berry」,所以她會一直蒐集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