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大叔級單槓達人 56歲退休警練出8塊肌


▲台東三位大叔級單槓達人。(圖/東森新聞提供)

東森新聞吳宜霖、陳宜宜/台東報導

吊單槓需要驚人臂力,台東有三位平均年齡56歲的中年男人,每天在公園內練單槓。讓人吃驚的是,其中一位退休員警,健身9年,56歲擁有8塊肌,吊單槓轉圈圈竟然可以連續轉20圈。另外2人全身也是肌肉,他們吊單槓上上下下,就像猴子般靈活,卻臉不紅氣不喘。

3位中年大叔單槓練出健美結實身材,但讓人吃驚的是,眼前這幾位大叔你們也太強了吧!像猴子一樣吊來吊去,卻還臉不紅氣不喘,手臂肌肉練的比臉還大。不過他們之中最強的是一位退休員警,猛力一蹬吊上單槓,靠兩隻手臂撐住身體,騰空連續旋轉20下,你相信嗎!他今年56歲,上衣一脫,結實8塊肌超man。

溫文輝是退休員警,9年前為了身體健康,在公園內練習吊單槓,沒想到一頭栽進健身世界,上半身還能彎腰成90度,驚人臂力吸引不少同好加入。三位平均56歲的大叔們,身材結實精壯,毅力和精神比年輕人還要厲害,下次如果在公園看到他們,請叫他們一聲台灣健美先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