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公斤被同學笑弱雞 電玩宅發憤健身變「13塊肌」猛男

▲腹肌,六塊肌,肌肉,健身,運動,腹部,鮮肉,小鮮肉(圖/達志影像)

▲男子從小因為身材被人嘲笑,便發憤把自己練成猛男。(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赫爾(Hull)35歲男子哈里森(Mike Harrison)本來是一個身材瘦弱的電玩宅,因為受不了常被朋友嘲笑身材,便下定決心開始健身,每周運動5天再搭配健康飲食,最後花了8個月的時間成功增重70磅(約31.7公斤),從弱雞變成人人稱羨的13塊肌猛男。

哈里森表示,他一直對自己的外表很沒自信,「我很瘦,一直很不喜歡自己的樣子」,身材時常成為朋友開玩笑的話題,「雖然都是些無傷大雅的玩笑,但聽久了還是會有些在意。」2006年他因為找不到工作,變成每天只會在家裡打電動的宅男,姊夫為了讓他出門,便鼓勵他嘗試健身。

當時體重只有120磅(約54.4公斤)的他坦承,一開始健身因為只能舉重量最輕或是沒有放槓鈴片的空槓,覺得太尷尬一度想放棄,但後來改成早上比較沒人的時間再去,總算堅持了下來,隨著時間過去,他漸漸注意到自己體能的改變,「6周後,我的小腹平了,還有明顯的二頭肌和胸肌,幾個月以後,我注意到我的背開始變得厚實,8個月後,我整個體格完全變了。」

一度變成肌肉型男的哈里森,因為突然的下顎骨折,只能暫停了健身,結果沒幾周身材就開始變差,直到2012年他30歲時,因為不想要身材看起來像大叔一樣,才又回到健身房繼續鍛鍊,這次他不但堅持了下來,2016年、2017年還連續參加健美先生的比賽,身材也從2006年的8塊肌,練成了13塊肌,雖然比賽沒能奪冠,但他十分自豪自己的轉變,未來還想再接再厲去鍛鍊出更精壯的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