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狗狗疑遭瓦斯槍攻擊 動保人士盼緝兇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是太壞了!!!!!會遭天譴!!!!!!!!!!!

▲狗狗疑似遭虐,動保人士盼緝凶。(圖/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FB)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15日接獲通報,有民眾在高鐵新竹站發現一隻肚子大到離譜的流浪狗,送醫後經X光診斷,發現狗體內竟有3顆鋼珠,懷疑有人用瓦斯槍射狗。高鐵新竹站前的排班計程車、接駁車司機將這隻可憐狗取名為「小花」。

小花目前在動物醫院持續接受治療,由於牠已經將近9歲了,算是步入老年,獸醫對於是否開刀取出鋼珠,仍在評估中。

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救援小組長高正諭表示,研判是有人用瓦斯槍射小花,只是目前沒有目擊者看到牠何時受傷;希望將狗的傷勢上網公告後,能吸引許多愛狗網友的注意,發揮愛心幫忙尋找目擊者,並找到虐狗的人。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FB」

如有目擊者可提供線索
請致電0988-961-860 OR 02-2945-2958 救援小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