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方吉」縮時攝影 開傘瞬間令人屏息!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好美,我的靈魂被香菇救贖了。

社群編輯黃郁棋/綜合報導

你有玩過可愛的「蘑菇人方吉」遊戲嗎?無論你喜不喜歡,接下來這部影片,可能會讓你嘆為觀止!導演路易拍攝了一部《夢幻方吉:禁果》縮時攝影影片,看著這些蘑菇從幼苗搖搖晃晃的長大,然後開傘,每一個動人的瞬間都令人屏息。

▲「夢幻方吉」影片,讓人感受到靈魂的救贖!

路易(Louie Schwartzberg)是一名得過許多獎項的美國導演,他的縮時攝影技術更是出了名的高端。這部「夢幻方吉」的紀錄片,是為了呼應著名真菌學家保羅(Paul Stamets)的學說而拍攝;在保羅的學說中,蘑菇在人類的健康與生存當中佔有一席之地。

導演路易利用長時間的縮時攝影,將蘑菇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拍攝下來;只見那蘑菇們搖搖晃晃的成長茁壯,最後開傘成熟;部分看過的民眾認為,這影片起到了「靈魂救贖」的作用,怎麼看、怎麼屏息;喜歡大自然的民眾千萬不能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