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暴走漫畫」 萌妹「神級表情」走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XD!

▲大陸一位萌妹模仿「暴走漫畫」人物的神情。(圖/翻拍自中新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大陸網路上出現一個專門模仿「暴走漫畫」表情的萌妹,這位正妹不計形象擺出各種奇怪的嘴臉,網友看了之後大呼過癮,還說不管扮淂再醜還是超可愛。

暴走漫畫是用誇張的表情,描繪一些貼近生活的趣事,內容包羅萬象,漫畫中各種憤怒、不屑、驚訝等表情,真人做得到嗎?一位萌妹就模仿暴走漫畫人物的表情走紅網路,她的各種「神級表情」維妙維肖,hold住全場。

瞧她一下擺出不屑表情,一下變成吃驚的樣子,完全不怕形象破滅,但就算她擠眉弄眼扮醜搞笑,依舊很迷人;仔細觀察,她還有張明星臉,有點神似香港女星angela baby。

無論是撐大鼻孔、雌牙裂嘴的模樣扮醜,還是卡哇伊、無辜眼神很惹人憐愛,就算沒表情裝酷的撲克臉也很正;從不爽的表情到睜大眼睛作詫異狀,簡直就像從漫畫走出來的人一樣,不少網友都說,「模仿得也太像了吧?」、「扮得再醜還是很可愛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