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要喜幛送輓聯 王金平親送1萬2戒指賠罪

我們想讓你知道…王院長真是會做人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是台中市一名吳先生的大喜之日,但日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辦公室,錯將「喜幛」寄成「輓聯」,讓他氣得大罵真是「觸霉頭」。為此,王院長特地在前天下午,專程前往吳家致歉,送上一對價值1萬2800元金戒指,讓吳家又驚又喜,直呼送了很貴重的禮物。

為了要喜上加喜,吳姓男子的父親先前向台中民代索取喜幛、喜匾,沒想到收到的卻是印有治喪處,以及寫著「典型宛在」字樣的輓聯。消息傳出後,王金平除了開記者會道歉,還委託立委蔡錦隆,包了6000元的大紅包,並強調會找時間,到廟裡為這對新人祈福。

除此之外,根據TVBS新聞報導,王金平又在9日下午,還特別推掉其他行程,親自南下台中到吳家獻上祝福,帶來一對金的戒指,祝賀他們新婚快樂。王受訪時談到,新郎倌家屬非常開心,他的媽媽當時還主動前來合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