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慰問金去向? 王金平:行政院意見非常重要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多數退休軍公教明年的年終慰問金確定刪除,不過卻傳出桃園地區醞釀罷免總統馬英九。對此,立法院長王金平9日表示,目前各委員會大多處理為保留狀態,再經由協商,不過之後協商的主要依據還是來自於行政院,至於要如何提出意見,「行政院目前還在研究中。」

◄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陳佳雯攝)

王金平上午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目前各委員會的做法多為將預算保留,主因是希望能在院會經過大家黨團協商再做最後決定,而黨團協商中,「來自於行政院的意見是非常重要的。」

王金平表示,年終慰問金的問題現在已經在各委員會審查中,而大部分委員會都處理成「保留」,「大家再等候以後的協商」,但是之後協商的主要依據,「還是來自於行政院的意見」,而行政院目前「還在研究要如何提出他們的意見」。

媒體也詢及是否有聽到相關人士不滿的聲音?王金平說:「難免會有。」媒體進一步追問,「是否發一發比較好?」王則表示,現在他不能表示任何意見,「我是最後主持協商的人」,所以不能表示任何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