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大生找6名朋友脫光光 拍裸體月曆捐公益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美心也美~


▲英國女大生裸體拍月曆捐公益。(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1歲的女大生艾咪茉芙特(Amy Morfoot)在母親被診斷出腦瘤後,決定要做善事為母親祈福,於是說服同系的6名女大生,要大家一起脫光光,拍攝《2013年慈善月曆》(Charity Calendar 2013),將所得捐給腦瘤慈善基金會(Brain Tumour Charity)。

今年年初,艾咪的母親被檢查出罹患腦瘤,讓全家陷入愁雲慘霧中,所幸經過多次檢查後,判定是三級腦瘤,確定不會為母親帶來生命危險,艾咪才鬆了一口氣,但也讓她萌生拍裸體月曆的念頭。

就讀英國卡地夫大學(Cardiff University)商學院的她,不僅找來同系的6名女大生,說服她們全裸拍月曆,還設計了多個主題,拍出俏皮又不失性感的照片,希望能募得5500英鎊(約台幣26萬元)。艾咪笑說,她的父母都為她所做的一切感到驕傲,但她大哥似乎無法喜歡這本月曆。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