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街幫」高價賣A片 攤商進別人的貨每片罰3萬

▲北市華西街幫以高價強迫攤商購買A片,圖為示意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8日破獲楊姓男子為首的「華西街幫」,楊男等人以低成本製作色情光碟,再高價賣給攤商,並以暴力、罰款等方式不准攤商向其他人進貨。

萬華分局7月初獲報指出,轄區內攤商遭幫派分子恐嚇和索取保護費,經多月蒐證,查出楊男指揮幫眾向廣州街附近攤商和阿公店強取保護費,為了爭奪地盤持刀槍打群架、甚至扔汽油彈。

楊男以廣州街為地盤,見色情光碟利潤龐大,插手經營販售,並以低價製成、高價賣出,要求攤商只能向他拿貨,若發現有其他來源,就教唆小弟砸店、毆打店員,後來乾脆規定,若發現店中販售其他源頭的色情光碟,每片罰新台幣3萬元。

日前其他幫派想插手引進越南籍女子到阿公店陪酒,與華西街幫發生鬥毆,導致另幫派堂主重傷送醫。警方昨天前往萬華、文山等地搜索,逮捕楊男等12人到案,起出道具槍5 把,訊後依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將楊男等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並提報楊男為治平專案檢肅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