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經濟部砸600萬推國姓咖啡 農民轟典創行銷沒成效

我們想讓你知道…政府是在幫農民還是行銷公司?.....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為行銷南投國姓咖啡,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花600萬元補助縣府,委託典創國際公司處理行銷業務,但國姓農民批典創只辦過兩場展售會,簡直是「浪費國人納稅錢」。立委馬文君居中協調並要求限期改善;典創1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不願正面回應。

▲立委馬文君(左)邀集南投縣政府和國姓咖啡農民召開協調會。(圖/馬文君辦公室提供)

馬文君日昨邀集南投縣府和國姓咖啡農民齊聚國姓驛站協調,農民提出十幾項典創行銷不力的疑點,認為媒體行銷列了100多萬元,卻只辦過兩場展售會,完全感受不出成效,縣府應中止和典創的合約,重新辦理,以免浪費納稅人的錢。

面對國姓咖啡農民的控訴,《ETtoday新聞雲》記者1日致電典創,員工表示,總經理謝介人不在公司,他們「不清楚」狀況,對一切詢問都不願多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