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贊成刪除9A,但要考慮立委實際需求

洪秀柱說,個人傾向贊成刪除預算,但還須考量立委實際需求。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說,立委每年領9筆補助費於法無據,成了「9A立委」,應全數刪除。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26日表示,她個人贊成應該用這機會進行檢討,不過她也說,大家必須理性看待這件事,「可以實報實銷,但還是要看立委實際需求,這樣比較合乎常軌。」

洪秀柱說,如果要做檢討,「不問實際需求也不太對」,而且中南部的委員確實有相關需求,「需要到什麼程度可以檢討,要就是實報實銷,不是漫無限制、自己本身也沒有節制的用。」

對於是否要參與「刪除9A預算」連署,洪秀柱說,因為自己目前是副院長,因此不便參與連署,不過「我個人認為,藉這機會可以做檢討,我個人傾向贊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