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生態報導鯉魚突彈跳 女記者跌坐船夫身上

我們想讓你知道…啊啊~好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記者工作好辛苦!美國一名女記者為了報導,鯉魚造成美國河流生態浩劫,沒想到竟然被突然扭動身軀的大鯉魚嚇一大跳,整個人跌倒在船夫身上,甚至還有記者,被跳出河面的超大鯉魚衝撞胸口,當場痛得哀哀叫。

▼記者為了採訪被鯉魚嚇的跌坐在魚夫身上。(圖/翻攝YouTube)

鯉魚在美國屬於外來物種,在美國河川中大量繁殖後,造成當地河域生態大浩劫,記者決定出擊,目睹看看鯉魚到底有多霸氣。沒想到才抓著魚說不到幾句話,魚突然全身扭動,嚇的記者當場跌在船夫身上,現場直播畫面笑翻現場所有人。

還有CNN記者前往採訪鯉魚,鯉魚活動力太強,竟從河面跳出來撞到胸口疼痛,痛記者得啊啊大叫。其實記者連線時可能遇到各種突發狀況,除了報導動物新聞,有時還得去冒著危險親身體驗,像是被電擊槍電。看來記者不只工作辛苦,應付突發狀況,恐怕要用更高的EQ才能化解尷尬。(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記者採訪大出糗。(影/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