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小警察抱狗拍照PO臉書 吸上千怨女留言求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等下我也抓我家哈利來拍一張...。

▲就是這張照片!讓一個沒沒無名的小警察變成全國女人的夢幻情人!(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信不信由你,於瑞典南部小鎮執勤的員警亨利克(Henrik Ruonala),10月12日在臉書貼了一張和失蹤狗狗的合照,卻意外讓他成為了全國最炙手可熱的單身漢,短短一天時間就有超過1700名女性留言想和他交往,「戰爭開始了!小姐們!這個穿制服的男人是我的!」

「有人遺失了這小傢伙嗎?我們在星期三晚上找到牠站在警局外。」亨利克在分局的臉書上張貼這則訊息,想幫失蹤的約克夏尋找主人。沒想到,這則訊息居然像病毒一樣在全國蔓延,超過25000人按讚、2000人分享,還有1700多名女性留言表示想和亨利克約會!

「我想幫他煮晚餐,真希望他現在就在人家的廚房裡。」流著維京血統的亨利克有一頭金髮和蒼白膚色,看起來雖然不差,但自己一夕成為全國最搶手的男人,他也有點意外。

看見亨利克受歡迎的程度,同事難免有點吃味。他的長官麥克(Mikael Sundberg)強調,自己也是單身,「而且我比亨利克帥。」

▼這篇尋狗啟示意外爆紅,許多女網友在留言中大膽示愛。(圖/取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