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商機!LINE 推出江南 Style 騎馬舞貼圖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愛喔~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嗅到江南 Style 的商機, LINE 又出新招,推出以江南Style騎馬舞風靡全球的韓國大叔 PSY 為設計主軸的貼圖「LINE Style」,要來吸引更多 LINE 粉絲。

LINE 17 日特別在 Android 版本中為超人氣的 PSY 貼圖( iPhone 版本將於近期推出)。江南大叔 PSY 以獨特的「江南Style」騎馬舞曲躍升 UK Singles Chart 第一寶座,並且在美國 Billboard HOT 100 排行榜目前名列第二,同時保有超過 36 個國家的 iTunes 第一排名,在 YouTube 累積超過四億觀看次數。

LINE 的 PSY 貼圖,一共包含 40 個圖像,可以在 LINE 的貼圖小舖下載,定價為100 LINE Coins(約新台幣 60 元,Android)。主要把 PSY 逗趣的表情和舞姿重現在貼圖上,特別是來自於音樂 MV 的卡通場景,同時也將 PSY 席捲全球的騎馬舞動作分解呈現。讓民眾在使用 LINE 傳訊時,增加了更多樂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