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空靈系銘傳正妹陳奕安笑了 學長也瘋狂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國慶日又稱「++節」...會出現補師也是正常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雙十國慶當天,除了慶典與煙火之外,在國慶當天扛著腳架與攝影器材採訪的正妹陳奕安(小安)因其空靈氣息,療癒了現場媒體攝影Allen Chen的心,也因此引來大批媒體關注,因而意外暴紅,透過專訪後發現,就讀銘傳大學的小安,會攝影、唱歌也會彈吉他,而對學校印象最深刻的是天天要爬的「樓梯」。

意外暴紅的空靈系正妹陳奕安,現在就讀銘傳大學新聞系,其實在大學一、二年級就拍過不少廣告,像是曼秀雷敦、摩斯漢堡,日前也拍過八三夭樂團《不是男人》當中的女主角,因其天真、搞笑,在系上相當有人緣,不過也因此還被宅男跟蹤,甚至還有同系的學長為了跟她講話,特別守在小安每天都會經過的捷運站堵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私底下的陳奕安可說多才多藝,會攝影、彈吉他、彈鋼琴,還喜歡慢跑,個性很天真、搞笑,在班上很得人緣,不過也因此被怪學長追求。(圖/記者洪聖壹攝)

▲陳奕安在大一時曾經為許多品牌做過宣傳廣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

私底下的小安,個性很大方、風趣,不過也相當有氣質,平常的嗜好是聽音樂、彈吉他、彈鋼琴,平常的休閒活動就是藝文電影跟慢跑,根據小安所說,「因為慢跑可以解除壓力,所以我平常都會去住家附近的學校、公園慢跑」;而在學校,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樓梯,因為傳播學院在學校樓梯的最頂端,所以每天都要努力的爬樓梯上學;也因此在空堂的時候,不會想往外跑,會和朋友留在圖書館看書,談到夢想,小安笑了一下的說「雖然當記者,唱唱歌都不錯,不過未來最想要開一間工作室」。

▲陳奕安平常在學校最常去的就是圖書館,未來夢想是開一間藝術工作室。(圖/記者洪聖壹攝)

圖集/國慶攝影正妹陳奕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