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靈系正妹陳奕安苦笑 「我不知道空靈是甚麼意思耶」

我們想讓你知道…空靈就是形容一個人美到玲瓏剔透的意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新聞雲》10日獲得攝影師Allen Chen獨家授權,刊登使用銘傳空靈系正妹「陳奕安」(小安)在國慶典禮認真的系列照片,進而引起廣大討論。媒體11日實際到銘傳大學訪問小安,她拿著單眼相機受訪時說,「我不知道空靈是甚麼意思耶~」


▲空靈系正妹陳奕安在北市國慶活動取景拍照。(圖/Allen Chen僅提供ETtoday.net使用)

小安11日在接受東森新聞熱血主播丁元凱訪問時,臉上已經不見10日國慶典禮時的銳利眼神,取而代之的是清純又無辜的神情。臉上推滿笑容的小安,笑起來果然非常甜美,就如攝影師Allen Chen所言,「如果有笑容,一定甜死所有男人。」

而過去被稱為「橘子妹」的小安,也坦承不知道「空靈」是甚麼意思,根據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資料指出,空靈有兩種意思,一為詩評家形容詩中玲瓏剔透的境界、二為國畫留空白以寓情寄意,妙在無中,故稱為「空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空靈系正妹陳奕安受訪時,滿臉笑容。

有別於時下正妹,小安所呈現出的正就是「玲瓏剔透」的感覺,因此稱她是空靈系正妹,一點也不為過。據了解,小安目前就讀銘傳傳播學院三年級(新聞系),素有「小陳意涵」之稱,平時不僅拍攝平面雜誌還拍攝過多部廣告,清純模樣讓許多男性為之傾倒,更因此讓她在師大夜市打工時日賣千杯飲料,創下佳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