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有精神病?蘇清泉:明成祖為自保曾裝瘋吃大便

▲國民黨立委蘇清泉表示,陳水扁的病情根本不符合保外就醫。(圖/資料照片)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能否保外就醫話題繼續延燒,國民黨立委、同時也是心臟外科醫師的蘇清泉9日爆出自己病人內幕,強調同樣在監獄服刑的前立委吳德美每個禮拜有3天要出來洗腎、前立委郭廷才裝了7支支架,這些人都不能保外就醫,如果陳水扁能夠保外就醫,那監獄裡大概「有1000人都符合資格」。

對此法務部長曾勇夫則表示,陳水扁在監獄的待遇已經比其他受刑人好很多,法務部會盡量進一步改善扁在監舍的環境,但「能改善多少?目前沒辦法說,但是一定會給陳水扁再進一步的改善」。

至於陳水扁傳出可能患有精神疾病,蘇清泉則說,民進黨內有人希望扁好好養病,不要出來亂講話,他甚至意有所指的說,歷史人物中有很多人裝精神病,「明成祖為了怕被殺,裝瘋賣傻還吃大便」,要求法務部應該有些作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