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候別人祖宗18代 女不認錯還說自己是蔣中正同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女子,沒有告知停車場管理員就把車停進私家停車場內,管理員請她開走,竟然還被問候祖宗十八代。管理員說,這名女子除了罵還戳他,連他祖宗都被罵進去,他只好打官司求公道;法院依公然侮辱罪,判處女子6千元罰金。

停車場管理員為什麼會被問候祖宗十八代呢?原因就從一個停車位開始,「女孩子一下車,走過去也不跟我們打聲招呼,就走過去把東西拿開,我看到就說妳外來的人停我們的停車場,要跟我們打聲招呼,她就不高興,就罵吵起來了。」

原來這名女子要到旁邊的家具行,但這個停車場的車位是屬於月租,所以管理員請她移開,沒想到就開始被莫名問候。管理員說,女子回過頭來,就站在他對面罵「XXX的祖宗十八代不得好死」。

幫客戶顧好車位本來就是管理員的職責,卻被問候祖宗十八代,管理員一氣之下告上法院,沒想到女子不但不認錯,還把故總統蔣中正給搬了出來,說自己是浙江奉化人,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

▼罵人祖宗十八代的女子,上庭時自稱跟故總統蔣中正同鄉。(圖/翻攝自國史館網站)

問候別人祖宗十八代這種帶有咒詛的字眼,雖然沒達到恐嚇,卻已經涉及公然侮辱,這幾個字的代價更高達6千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