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宅搶吃1顆水煮蛋 恍神男打死屋主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一名黃姓男子疑因肚子餓,5日晚間闖入關西鎮一家民宅,無視鍾姓屋主夫婦正在用餐,隨手拿起桌上的水煮蛋就吃,雙方發生糾紛,黃男持圓板凳打死鍾男,並打傷鍾妻,落網時一臉恍神。

新竹縣警局新埔分局表示,黃姓男子昨晚本來要到關西鎮培靈醫院探視母親,過了探病時間,黃男到外遊蕩,因肚子餓闖入一家住戶,當時鍾姓夫婦正在用餐,黃男看到桌上的水煮蛋拿起便吃,鍾男拿木棒要趕黃男離去,黃男也拿起屋內的圓板凳反擊,把鍾男打到頭破血流倒地不起,鍾妻也被攻擊受傷。

鄰居聽到爭吵聲,通知里長報警,警消到場後,發現鍾男心肺功能已停止,緊急將他與輕傷的妻子送醫急救,但鍾男仍傷重不治。黃男到案時神情恍惚,警方正深入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