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彈場打工月薪25萬!網友:叫我當靶都可以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型態夢幻工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工讀生接聽電話月入25萬?台北市士林區有間漆彈場,在104人力銀行網站上刊登求才訊息,徵求「漆彈場行政助理(夜校工讀生)」,在工作待遇欄位中填寫:「月薪25萬2仟元至30萬2仟元」,消息傳出許多人趨之若鶩,直呼:「被當靶射也願意!」

主計處發佈民國100年台灣人平均月薪45642元,根據資料顯示,行政助理月薪通常是2萬多元。但在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的這家漆彈射擊場,在10月5日被網友看到驚人的徵才廣告,行政助理居然有高達25萬元的的月薪。

▼月薪高達25萬元起跳的工讀生職缺。(圖翻攝自104人力銀行)

根據網頁上刊登訊息,該頁面徵求「漆彈場行政助理(夜校工讀生)」,工作內容為處理網路、電話預約、活動說明、客服、資料整理建檔、貨品管理。目標是兼職與長期工讀生,只要觀光、體育、公共行政相關科系夜間部、畢業生都能應徵,比較特殊的僅有「夜生活及菸酒檳榔者免來應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開出薪資太好,應徵條件也不高,據說吸引不少人打去詢問。ETtoday新聞雲記者在晚間7點40分左右實際打電話到漆彈場求證,接電話者是徵才網頁上楊淇小姐。她坦承的確有錯誤,但已更正內容。對於是自家人寫錯或是人力銀行刊錯,她表示不能確定。

在記者詢問下,她先是說:「的確產生困擾,許多人看到打來問工作。」但記者更進一步追問有多少人打來?錯誤網頁約在何時更正?楊淇立刻轉趨低調,先是說不知到底多少人打來,接著表示不想受訪,也不願意透露更多訊息。

該徵才網頁已經更正,正確月薪應為2萬5仟元到3萬元。但有網友將未更正前網頁截圖,分享在網路上,並表示「如果月薪25萬,就算被當靶射也甘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