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刺胎哥」破壞19車 消防救護車遭殃 

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盧冠妃/宜蘭報導

宜蘭縣最近出現刺輪胎怪客,一名平頭男子專門趁凌晨時間,開車拿著電鑽刺破消防車、救護車的輪胎,截至4日為止,他總共刺破19輛公務車,其中還包括民眾停在醫院停車場的汽車,讓人恨得牙癢癢。警方循線逮人,問他跟輪胎到底有什麼仇?男子供稱,曾在坐救護車時有過不好經驗,因此才刺輪胎報復。

消防隊監視器畫面拍到,凌晨時間,一名平頭男子把車隨意停在路旁,左手持不明物體,一下車就往消防車停放的方向走去,不停地穿梭在車輛之間,也不知道到底在玩什麼把戲;隔天,消防車的輪胎全都漏氣了。

打火兄弟的代步工具遭破壞,如果真碰上緊急事件要出勤,真不知道怎麼辦。警方一查發現,輪胎刺客不只光顧這裡,連民眾停在醫院停車場的車也遭殃,車輪前後都被刺破,有人辦完事要接小孩,根本走不了,醫院只好先找來修車師傅急救,師傅還說,這怪客很專業。

經統計,怪客破壞了3輛消防車、5輛救護車,加上公務車和民眾的車,總共19輛車,經過追查,警方逮到理著平頭的嫌犯,發現他專門拿電鑽搞破壞。被問到輪胎跟他有什麼仇?答案居然是:他曾經搭乘救護車就醫,有過不好經驗。警訊後將他依妨礙公務及消防法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