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挺胡幼偉 提醒「頭髮要整理」

我們想讓你知道…嗯...大家繼續加油吧...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雖然前一天「自認無法幫忙解釋」,不過行政院長陳冲2日面對媒體,還是幫發言人胡幼偉緩頰,認為他這幾天在臉書PO文所引發的爭議,及「草船借箭」說,只是「努力把想法傳達」,陳冲強調,胡幼偉是很熱心、具有相當專業的人。

▼部份網友力挺胡幼偉,但也提醒「儀容要整理」。(資料畫面/東森新聞提供)

陳冲上午赴立法院備詢前,面對媒體繼續追問,胡幼偉近來的言行突竟是滅火或到處起火,陳冲強調,胡幼偉是很熱心的人,「各位也許有曾經上過他的課,他具有相當的專業,他盡量努力把他的想法傳達」。

確實也有不少人因為此事,注意到行政院經濟動能推升方案,還有網友力挺,在臉書發起「經濟動能推升方案粉絲專頁」,發起人強調,「這不是官方說法粉絲團, 但卻是個全民可以一起關心監督督促我們執政掌權者, 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

不少支持胡幼偉的網友在他的臉書上留言,鼓勵他「繼續加油」,但也有人提醒胡幼偉,以後受訪「頭髮要整理、臉色不應發黑、鬍子要刮」;若以「行銷宣傳」手法來看,這次其實是成功達成以「最低成本、達到最大效能」的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