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一死刑犯盼緩死 理由:太胖

我們想讓你知道…連這種理由都有......律師好樣的

▲俄亥俄州一名死刑犯盼緩死,理由竟然是「太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死刑犯波斯特(Ronald Post) 尋求法庭延緩對他執行死刑,他的理由竟然是因為體重高達486磅(約218公斤),行刑會造成「痛苦而漫長的死亡過程」。

波斯特現年53歲,因1983年槍殺一名酒店職員由一家法庭判處死刑,獄方準備2013年1月6日對他執行死刑。

美國媒體報導,代理律師表示,波斯特體重超過218公斤,且患有多種病症,執行死刑可能構成大問題,例如行刑床難以承載、注射毒劑時可能找不到血管等;「鑒於他的體型和狀況,有相當大風險,任何行刑嘗試都可能給他造成嚴重的生理和心理痛苦,成為一個痛苦而漫長的死亡過程。」

法庭資料顯示,醫務人員4年前在一次治療中對波斯特做靜脈注射,嘗試3次才找對血管;波斯特嘗試過減肥,但膝部和背部問題讓他難以健身;他在監獄內曾使用健身自行車,但器材因為他的體重而報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