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神隱因為摘除肝腫瘤? 日本媒體爆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內定為大陸最高領導接班人的大陸國家副主席習近平(如下圖資料照片,翻攝自新華網),近來神隱10多天,引起各界對其健康情況的揣測。有日本媒體報導,習近平是因為9月初進行肝臟腫瘤摘除手術,所以才會那麼久沒公開露面。


根據日本「時事通信社」的報導,總部位在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13日有消息傳出,習近平2日於北京解放軍301醫院健檢時,醫生在他的肝臟發現很小的腫瘤,所以習近平在這個星期進行了摘除手術,預計下星期就能夠公開現身。

除了動肝臟手術的消息外,還有傳言指習近平是在游泳的時候背部受傷,另外有種說法為習近平患有心臟疾病;但由於大陸一向將國家領導高層的健康情形視為極機密,因此,官方始終沒對有關習近平健康相關的傳聞做出任何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