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少年漁夫翻船 坐塑膠桶漂流26小時

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19歲的漁夫在阿拉斯加州外海捕魚時,船被大浪打翻,坐在塑膠桶中漂流了26個小時,最後被海岸警衛隊的直升機救了出來,這名漁夫除了頭部受點輕傷之外並無大礙。

▼19歲少年漁夫躲在塑膠桶裡等待救援。(圖/取自www.calgaryherald.com)

美國海岸警衛隊的直升機在大風大浪之中,努力將落水的漁夫吊掛上直升機,成功完成救援任務。這名19歲的少年漁夫雷恩哈里斯(Ryan Harris),日前在阿拉斯加州外海與另外一名漁夫捕捉銀鮭魚時,船遭到大浪打翻,他臨時躲進裝漁獲、大約一立方公尺的藍色塑膠桶,與同伴失去聯絡,他沒有救生衣、沒有手機,與外界失去聯繫,在茫茫大海中,隨著大浪中載浮載沉,還得拚命保持塑膠桶的平衡,不讓它翻覆。

當時氣溫只有攝氏8度,而且越來越冷,哈里斯不斷對著自己加油打氣說,「我是雷恩哈里斯,我不會死在這裡的。」還不斷唱歌放鬆心情。而就在他在海上漂流時,另一名漁夫幸運獲救,通知海岸警衛隊哈里斯失蹤的消息,直升機前後來來回回搜尋好多趟後,終於在第26個小時找到了藏身在藍色塑膠桶內的哈里斯,而他除了頭部輕微受傷之外,並沒有什麼大礙,真的是非常幸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