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闆擺桌請「好兄弟」討公道 失竊賓士車竟找回來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歹路不可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鬼月傳說不斷,現在就連「好兄弟」也能幫忙抓偷車賊?雲林縣虎尾鎮謝姓中古車商,旗下一輛價值百萬的中古賓士車,在中元節前一晚失竊。謝老闆心有不甘,在店前開大宴,準備貢品宴請好兄弟幫忙討回公道,結果好兄弟果真跑來託夢,讓他清晨從夢中驚醒後趕到車行發現小偷二度上門,立即報警逮捕並尋回車輛。


▲中元普渡要擺桌宴請好兄弟。

鬼門開後,各種奇聞不斷,例如嘉義布袋分局日前就有員警手機「拍到貞子」,嚇得立即關大門,不過事後專家指出員警手機內的照片,其實是合成的啦!另外也有人發現,只要安裝特定的手機APP,就能「拍到鬼」,看來還蠻恐怖的呢。

不過這回在虎尾發生的事情,卻可不是科技可以造假的!《聯合報》報導指出,好兄弟託夢後,謝老闆驚醒立即趕到車行,發現小偷準備做案,立即報警追捕,最後小偷開車轉進死巷撞牆就逮。只能說小偷夜路走多了,難免會遇到鬼,以後還是不要再做壞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